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答案 (未完成)

答案

[Verse 1]
晨曦 我还不想入睡
曙光已残忍的将我的梦击碎
捻转了几回 却不足我想得多累
只可惜 我还不会后悔

[Verse 2]
撤退 趁我还没崩溃
熄灯后的我却迷途无路可回
超越了范围 天空布满思念的泪
静静的 这样选择没有对 不对

[Chorus]
我不想假装 在你面前我怎么输得漂亮
冲圆场 暗地为自己疗伤 无所谓只是自欺的谎话
我不懂伪装 你一句答案可我却放不下
再逞强 我再难堪 何时才能 从回忆里自由

--------------------------------------
未完成的一首,也是非常之普通的一首,真得好久好久没动笔了。唉,至少一年或两年了。这次,只是心血来潮,当然希望过后还会有这种“心血来潮”的机会咯!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