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保持微笑

这次用中文,纯粹写写心情,毕竟这么多天没写了,还真的想念这里,感觉少了一个精神寄托。上个周末我大概把所有时间花在CC Trip上了…相信这次真的是我最后一次去了,而我也给了自己和他们一个机会,只是最后还是败给自己的first year。那次的好玩程度,和省钱程度跟这次真的没得比。首先,地点选到同一个,也就是Pangkor Island,可是住的地方不一样。上回是住在一间三层楼的排屋,这回则是分开住在同一层的三间apartment。看到分别?一间家的交流肯定会比较多,比如说,在家依然可以有活动,谈天或游戏,就连走上走下都肯定会碰见,再聊聊天,打声招呼,交流肯定会比较多。说回这次的三间apartment,同一条走廊,同一条街,只是个这那么远。回到apartment的活动,就是休息,睡觉,冲凉,各忙各的。当然住在一起的还是有交流到,只是相对的少。另外一点就是,apartment反而比较贵。

下不下海潜水又给了我们一个选择,少过一半的人竟然选择不下水。忘了提总共有多少人…总共有三十多人,十多个人下水,换句话说就是有二十多个人没有下水。而我,就是没下水那个,因为第一年去过了,很好玩,可是很晕,最后还呕了,搞得整个人过后一整天都没什么精神,现在还依稀记得。蛮辛苦的,所以这次就选择不下咯。第一天还没什么影响,因为都是一起的活动,吃的,拍照的,逛逛的。而第二天问题就出现了。超过一半的人很早起,一起去早餐。过后一半的就去下水,另一半再去逛逛再回家休息,算是等待。另外一群人过后才起床,过后就是拖拖拖…拖延;等等等…等待。最后收拾好去早/午餐,再过一阵子却是还车,check out的时候了,所以总的来说,第二天节目安排算是混乱吧,等待的时间多过玩乐的时间。可是听说下水的蛮好玩,只是自己没什么想去。是我要求高?或许我不该拿之前的来做比较,因为那时有学长带领。反而这次我在怀疑senior有没有guide到。不过,我不在局里,知道的也不多。我不能说这次的我非常之满意,只是至少比去年的有进步。 ^^

好啦,批评这么多,自己都不会做咯。

今天星期四了,这四天基本上算充分吧。星期一早上去Mcd早餐,特地跑去KL Sentral,蛮疯的,而且还很早起床!厉害,上课不见我这么勤劳,心虚。那一整天也忙上课,太早醒反而下午都很累很爱睡。星期二依然很忙上课,没有午餐,课取消,最后只是在聊天。拜三再去Mcd早餐,然后做pottery,要赶product了,没什么天分,最好不要再裂了!唉…IP有东西要改,感觉越来越渺茫了,不知做不做得出来,材料买了一半,我还没付钱,很穷,还在欠别人钱,唉…今天是上课天,也没午餐晚餐,只有宵夜和零食,很不健康。

吃了两天Mcd早餐,很便宜,也很腻了,哈哈!还没试的,要去的就快去,三十一日截止咯。花超过五块钱就送两份早餐,算是很值得!哈哈!每天晚上都宵夜,这个坏习惯越来越严重,重点是花更多钱,还有花更多时间,搞到每天晚上明明很多时间,都不见了。手头上的东西一直拖拖拖。Intern的文件希望快点搞定。屋子的文件算是告一段落,之前的懊恼和问题暂时说拜拜,只是五月开始的实习真的想到就累,那么远,该怎么办,很担心,没交通工具真的很烦恼。星期六的大件事希望只是一时情绪的起伏,我不会放弃,希望自己还会有机会。

明天,期待Jogoya咯,有生以来还是第一次,没吃过啊!

晚安~


1 comment:

  1. have fun for ur jogoya...
    u definitely can 回本 one since u can eat so much.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