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静止

竟然离开这里有六天了!有点不可思议,而这几天我几乎不会想起要写部落格。忘了吗?忙吗?

最近的生活,没什么目标,一天过一天,一天算一天。上一篇是上个拜四写的,而今天已经是星期三了。现在回想,这几天到底做了什么。拜四那天逛夜市咯,还有跟Talung他们去看半夜场,The Adjustment Bureau。记得有点我的天的感觉,闷,虽然只有一小时半的长度,但感觉过于缓慢。好久没有中途去上厕所了,可见这部真的不是很吸引。幸亏Tropicana票价不会太贵。拜五是Talung生日,当然做他爱做的事,唱K咯,跟Zen还有Ken四个人一起。短暂而简单的一天,并没有隆重特地的庆祝,还真有点不好意思。我的相机也没派上用场。他很忙,嘴上挂着的是功课,我看到这样,也算了吧,不想占太多时间,而且自己也很累。所以想在房休息去,让脑袋静静,然后睡去。其实并没有这么早,加上心情有点不好也烦躁,所以比较不想见人影响他人的情绪。哇,说得还真伟大。

拜六约了个朋友wenjien,好久不见的一位。因为他说要买东西需要人陪,所以我就跟去。结果在那里却多加几位,这倒热闹了,只是我并不认识,所以话题也有限。一开始还有点想闪人的冲动,可是看我朋友拼命取悦我,想离开都不好意思了,哈哈。不错啦,又逛了一整天。晚上突发奇想去找她,然而她也意外的说OK,所以我们就去吃吃宵夜,谈谈天到六点。什么?对,到凌晨六点!还真讶异,没想到能到这么迟,我是OK,只是不知道她也可以。原来如此...

什么都没有做,又礼拜天了,钱倒是花的恐怖!真的...Project要花两百块,买手机又一笔,刚刚付CC Trip一笔,接下来还有相机和iPad,没钱没钱!可是还是不懂省钱。看来我的空虚真的要靠物质享受来填补,笑死!说到底,我还是上网了一整天,晚上才开始温习。这么乖?非也。因为拜一有test,够迟吧。

结果拜一并没什么睡到,才两小时,然后早上上课到下午,考试也死得惨惨,估计做错了,蛮粗心的,回到房后重做也花了很长时间,纳闷。而且还不知对不对的。下午的pottery class被逼skip掉了,因为下大雨,而且考试迟放人。晚上则睡得不知时日过,直到早上醒来,才知道German class有test。其实是才猛然想起,我的天!所以最后一秒才温习一点,所以...考试也死得蛮可悲的。没办法,睡了十一小时的代价。还真的补眠了不少。哈哈!

今天?意外的没有开会。也意外的没想要出去。刚才就在赶etnik的东西,都爱最后一秒,脑才有动机要做,脑才有东西肯出来。哈哈。晚上看大摇咯。宿舍生活越来越无聊,纳闷的东西越来越多,不想看的东西越来越多,不喜欢的东西更多,当然,恨的东西也很多。算厉害了吧,都三年了。是不是每个人身边一定会遇到这些事情?想要新生活,说得还简单。有些东西好像是咒语,纠缠着我不肯放,要怎么摆脱?是心魔吗?我只觉得那些事情一直跟随着我,而且越靠越近,神啊救救我。在这里写太公开?不是说我不怕给人看,只是,我想宣泄。我不喜欢的东西不多,其实。

会为自己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