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吵我

有时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一些人说话为什么要这么的高声量。就是所谓大声。没有针对谁,自己对号入座就是自己的问题。经过我房间,上个楼梯,说话为什么不能安静些。明明一群人对话,却只听见一把声音最明显,最刺耳。或是两人对话(我也不清楚是不两人),一面只听到一方的声音,不是说明另一方说话轻声,而是赞那一方说话响亮,大声得体!我知道他们的内容不是秘密,然后,那又怎么样?想说不代表一定要飘到我的耳子上。这是天生?我看这是习惯吧,而且在某种程度上,是坏习惯。不会改过吧,人说话习惯大声,习惯自己的自吹自擂,或是想象自己有的舞台,再来认为自己声线动听,认为别人喜欢听自己说话,已经完全沉溺在自己的世界。而面对这些不懂、或不会改变的人和情况,我不知该怎么面对。我真的要学习包容,别那么在意,拜托他们的声音频率别那么明显,再劝我的耳朵别对那些杂声那么敏感。他们以为自己嘴巴播出来的是音乐。

我看到这些,我很不满,甚至想骂人,为什么这些人是这样的?

这个世界上真的什么“鬼样”的人都有,当然,参差不齐!

学会每个晚上临睡前,照照镜子,好好反省自己。想想自己有什么可以在改进的,或想想这一天里做了什么“错”的事。

但我看他们身边的人都不认为“那”是问题,那代表“那”是我的问题?

不,我有共鸣者。还好,当然。(好像很坏)=P

“怎办?他们生成就是这种死样?唉,真可怜!为他们哀悼一下。”

哀悼?开玩笑!拍戏才有咯,我做好人只会继续被欺负咯,怎么可以。

傻傻的还要帮他们找理由来过自己那关,有时很累,只是我只能怪自己是水瓶座,完美主义,不容许破坏的东西发生在自己身边。而那些,都是丑陋的,我不容易接受。继续吵我吧,可能有一天我被训练到没感觉了。我倒是希望那一天的到来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