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迟来了

这次的部落格搞到今天,星期日才写,原因是蛮有趣的,就是因为我的生活变健康了点!实属难得,我周末一天晚上八点睡了,昨天则是一点就睡了,可能真的很累,精神是足够的,只是身心上需要休息。

从上星期日说起,提一提我剩下的记忆…那天是我朋友们剃头的大日子!难得吧。因为他们参加舞蹈比赛,跳的是中国扇舞。我觉得应该不算是传统…可是本人没什么研究,只懂得看。对,那天晚上当然有去捧我朋友们的场咯!UM Festival Seni 08/09。那天是华人和印度人的分组舞蹈比赛,很少有机会看着类型的比赛,说来也蛮多惊喜的。当晚华人的舞蹈居多都是走优美路线,音乐都是抒情节奏慢的,惟有我们2nd这一队是很明显用了蛮轻快的歌曲和舞蹈。虽然说他们已经练习了很多次,可是我没有看过一次完整的,那晚真的让我大开眼界,也真正看到了他们的努力,一点也不简单,花的时间和心机是值得的。虽然蛮意外的,我们没得到第一的荣衔,可是想跟他们说的是,我觉得他们的表现是当晚最特别的了。最难忘的那一幕就是他们全部排成一排在耍扇的表情,我看到崇文和在和真的笑得很高兴,整个气氛都融洽了起来。不管结果是如何,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我,达隆,Ken!
















































那意外真的蛮意外的…回到宿舍的时候大家还少了点兴致,不过当然还有一票人在热闹。他们还得收拾…男的要换下衣物还有选择如何处置自己的头发…女的就卸下头上所有的装扮。过后我边看着几位在厕所卸妆和剃头发。原来大家的头形蛮特别,达隆的就是比较尖,而且有点凹凸…崇文的头比较小,圆圆的剃了头依然不错。这些只是例子啦…而大家的共同点就是,人人都爱摸!哈哈!到现在还是,在吃晚餐时还是有人看见就伸手,效应不错。

而我参加的choir也逼近,星期三就是比赛的日期,而自己也还没什么准备好,担心…星期一那晚练习时,是我第一次听到大家唱出来的旋律,因为周末两天的练习我都没出席(内疚),然后他们已经换了新的呈现方式,我和几位就在他们面前看他们怎么表现。原来…听choir的感觉真不错,他们也唱得很好了!而接下来就是最后紧逼的练习了…今次是Samantha带领我们的,她算是付出了蛮大的,给了我们的感觉就是,我们不但只是参与地个活动那么简单,而是要真正享受一个活动,享受一起练习一起进步一起分享还有一起聚合的时间。忘不了她的开声茶,在这里真的没什么机会喝到亲手泡制的茶水…还有那几天我的喉咙也不怎么好,我想喝下的茶应该有帮助。






























开声茶!















星期三就是我们比赛的大日子了!紧张!下午我们就集合到DTC去彩排一次。那时我第一次登上DTC的舞台,还有那些灯光的照射,面对着眼前宽大的观众席,感觉真好!同时也加快的自己的心跳,因为晚上九时正式上台的时刻了。由于拿了APK的假期,我们那天也没什么上到课,我也是趁机休息,等到五点半就是我们集合的时候了,男女都盛装打扮,过后在DU舞台上开声作最后的练习,七点半往DTC出发,可是过后就松懈了下来,我们没什么机会看其它组的比赛,反而在外面等待…等了很久才知道还来得及进去看其他组的表演。观摩到一些觉得真的不错的组团,大家都浑身解数,又伴奏没伴奏一起上!厉害…看了大约三场我们就被催出去说要上台了,经过严格的检查后,我们才进得了后台,安静守候。

享受舞台的灯光……






































Choir全体?



















玉婷,妍霓



















我,玉婷



















终于到了我们!可是已开始音乐就好快,我们也跟着唱得轻快起来了,JingHui啊不要这么紧张咯,虽然我们也是…哈哈!还好还在控制以内。第二首我就觉得前面不错,节奏一快起来我们好像乱了些,节拍也乱了,只是什么都不管,尽量陶醉的唱下去!或许大家都觉得,我们能拿到第五已经算很好了,就连我们本身也这样认为…所以在司仪宣布了第五…第四…时,都不是我们啊!心想应该也没什么机会了,可是,我们竟然中了第二!真的非常意外,很多人当场尖叫,Samantha更是哭成泪人,或许真的超出我们的意料了!我也叫得声沙了!没想到…现在想起还会觉得感动。我们看起来还疯过得了冠军,疯狂的上台拍照。那天晚上是我过得非常开心的晚上。难忘!恭喜所有Choir的member哦!我们的辛苦是没有白费的,每天抽时间练习也是值得的!

Alto.sss














宝文



















我,妍霓














之后又回到了现实,发现我一点也没有为Titas presentation做到东西,心虚了…哈哈…星期四就是了。还有就是更重要的,APK Selling Days!星期四…忙!

或许是准备不足,当天真的好乱,也可能本来就是那么忙乱的…我们整组人八点多就到KPS那里的摊位准备开档。当中发生的第一件事就是,煮好的一大盆珍珠倒了…意外了点。算,重新煮锅。开始摆摊时还没什么,直到十点多,预订好的130打Big Apple Donuts终于抵达,兴奋了几秒钟罢了,接下来就是忙得不可开交。一来,所有的预订单和盒子的牌位都不是顺序的,但但又从那百多个盒子里寻找一个号码已经很吃时间了…而且又损坏了一些盒子和donut。搞到来,我们已经超出原本预计要delivery的时间,严重迟到。没什么拉到当天来往的顾客,因为全程我们都只是在忙我们的预订单,所幸的是当天买的二十打也卖完了,三点多就准备收档,在下雨之前。因为位子有限,我们的东西还摆到隔壁档口,忙起来也没理会当天来给分的讲师,真是好笑…我的珍珠奶茶也没泡好几杯,都是在赶工作…没吃午餐,一直到两点多才觉得饿了,才开始喝水…大家忙得有点可怜。而且就是工作分配的问题,导致有些人会很忙,有些人想帮忙可是又不知从何起手…不过庆幸的是,大家都很团结的做了自己的本分!


































珍珠…

































我的工作岗位。

































当天下午四点我就和Titas的同族组员系友们赶回宿舍,准备去上课。那天课堂里竟然有位意见好多的同学,不妙。好不容易,有惊无险的过了这一次我们第一次的presentation,虽然我只是站在一旁啦…正,莉雯,Izzuddin,Syakir,诗健,Well done哦!很对不起这次我没帮到上任何忙。那天大家都累了…还有,那天是我第一次吃那么多donut的,大概吃了五六个,好好吃!还有我和室友有定了Domino pizza,又有的吃!高兴!虽然冷了…















So delicious!














还有voucher哦!














Domino's Pizza!



















星期五是第二天的selling day。那天我睡迟了,因为很懒咯…哈哈!我的早餐就是前一天留下来的两个donut,一大清早就是那么甜的东西,算是幸福吗?当天只摆档到十二点多,手头上的订单很快就处理掉了,因为比较少了。那天我就很忙的在摇 bubble tea,不知自己做得如何,希望还过得了关。就是这一天,更累了,下午的下雨天让我睡个不停,除了醒来做lab一小时后又是睡。太舒服了!

我们的珍珠,品质保证!哈哈














Leader,在和。















































EM的猪肠粉,好料!



















这样我就早睡了。星期六,唱K咯,出街咯!终于有时间去买MATB2的衣服了,还叫了几位自认美女的去陪我选衣。但说到底还是要谢谢她们咯!不然我也不是会买到什么东西回来…没钱啊!

金河六楼灯饰。














晓云's室友。














晓云,我















这个星期我真的过得很开心,因为解决了手头上几件大事,如释重负…晚安!

05:14am
2009.03.30

17 comments:

  1. 我被骗了半大“大苹果”....
    hahahaha

    ReplyDelete
  2. 加油啊加油…………^^

    ReplyDelete
  3. 好长篇的文章哦。。。
    哈哈。。。
    看到有我的照片哦。。。
    哈哈。。。
    还有还有。。。
    我叫你做的东西,记得快快做啊!

    ReplyDelete
  4. 结果到了最后。。。。我也没回去拿big apple。。。请人家吃了。。。。

    ReplyDelete
  5. 还有,不要再日夜颠倒了...
    对身体不好...
    要学下姐姐早睡早起!

    ReplyDelete
  6. 大萝卜买大苹果?
    哈哈

    ReplyDelete
  7. kyky>>对啊,萝卜走来买苹果咯!
    yanny>>知道啦你的东西,谁是姐姐?早睡早起噢

    ReplyDelete
  8. 早睡早起,
    吃早餐~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这里...

    ReplyDelete
  9. 吃早餐。。。。。对呀对呀对呀对呀对。。。。

    ReplyDelete
  10. 我们这么支持你的大苹果,你应该请我们吃!!!

    ReplyDelete
  11. 知道你们很支持咯,可是要请吃就找阿头咯,我只是负责卖罢了,我是无辜的叻...哈哈!对啊对啊,要听这首歌就打给我咯

    ReplyDelete
  12. “姐姐”早睡早起?
    “姐姐”好厉害哦,哈哈……

    yet很无辜?
    拿回成本和赚到盈利时,
    拿到的钱时也感觉很无辜?

    既然如此,
    为了减轻你的无辜,
    那些钱就交给我咯,哈哈……

    ReplyDelete
  13. feel happy to see thr is a happy blog here...
    hop u continue enjoy ur life oo...
    well final is coming so add oil ya!!

    ReplyDelete
  14. 那个Jonifer百名就是贪钱,我又没有赚大钱,打工仔很辛苦的啊…哈哈!
    meeyin到此一阅,下次再来哦

    ReplyDelete
  15. 我和在和笑得很开心?哈哈,那是我们老师一直强调的‘北京式’笑容。他说在舞台表演时,要时时刻刻都挂着那幅笑容。不过,说真的;当在台上表演的时候,那笑容自然而然的呈现出来,真的盖也盖不住。或许是因为有你们一大班到DTC捧场的关系,所以才可以那么开心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