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匆……匆

话说,这个星期:

星期一,十六日:那天是我在这个学期里,第一次登上大型考场,做一个正式的考试。ASB啊,蛮紧张的一个科目,因为我之前都没什么理会这一科。上课是有,只是他说他的,我做我的,所以吸收的也不过如此,心虚。而且那本课本还是算不薄的,幸亏只是考五课。而最大的惊喜就是,都没有看到理解上的问题,都是算术题,虽然还是有错的,但不至于不会做。开始累的第一天,本来周末我还很轻松,因为接着下来…星期二。

星期二,十七日:又来一份考试,Calculus,占三十巴仙的。个人对这一科期望还蛮高的,收到的贴士又说是选择题,又说是手写作答题,忐忑…所幸考的也不多,最难的第三课并没纳入此考试。当天刚拿到试卷时还非常意外,原来是选择题,觉得有点浪费了自己读的东西,因为我预料的是手写作答的。但这样也好,希望会拿到接受得来的成绩。

星期三,十八日:厌倦了两份考试,因为没什么睡到,早上八点的课更是不用说,逃了,在梦中游荡。还没过完这个星期,那位讲师又预告下星期有测验,我的天…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行者的时间还真有点短,每天都迟睡了可是还是一样,没时间,又累,而且还想病的感觉,乱,又潦倒。就连歌咏团的联系我都不想去了,当然只是觉得我想睡了,第二天还要考试,醒了再温书。结果真的睡了三小时,对不起了没去练习…心虚,可是醒来后我真的有在温书,只是过后又溜去谈天了。

星期四,十九日:早上依然爬起来上课了。下午两点的考试也是我蛮期待的一课,我不是很会,但至少我很有兴趣,Programming。也许我应该去读电脑工程系吧…但面对那些不确定的题目,还是乱了一下,很多那些看不懂的东西,算了吧,虽然是占十巴仙。三点过后我就去Economic Faculty找朋友,目的:收钱咯。大苹果的预订单,哈哈!突然觉得自己很尽责,老远走过去收钱,不错吧!晕倒。目前的成绩自己还有点意外,我这样的人际关系也卖了一些订单,超出我的预算了,当然还有些失望的,有些自己想得到的订单竟然走失了,算了吧!

考完试了,五点的课也干脆逃了,我和系友决定五点半去UT游玩水。我不会游,只会玩。结果玩得很冷,很饿。七点半就跑去夜市逛,这次真的走了好久,从八点到十点半,叫做慢慢逛。回到宿舍就是十一点了。才知道我们已经出去了整个傍晚和晚上,还有我又没去到歌咏团练习,要比赛了!可是我昨天真的不知道有练习,在外才知道,没赶回来,所以…那天花了整二十块钱,穷光蛋了。

仲正家人带来的可爱小番茄。















UT的夕阳西下。



















星期五,二十日:也就是今天,本来是要出去的,可是换去明天了,下午有课,虽然懒惰,可是还是去了。出席的人可是少得可怜,而且场景也蛮危险,分分钟会被叫下去作答。我今天还想睡个够,只是我睡到一点,只然觉得好累,老去了。算是休日的日子,所以才有时间和闲情写这篇部落格。匆匆的一周,还没来得及喘气就过去了。下星期又在等着我,APK,TITAS Presentation等等的。无言,无止尽。


开始忘记了喜欢写歌词的自己,曾几何时,写歌词是我的兴趣,就算再忙也好,我也会抽起纸和笔哼哼写写。现在才知道文笔已经退化了,没训练就没进步,只怪时间紧迫,加上不会分配时间的自己,复杂的心情,也只能写成文字,而不是词。有时候好回味以前的时光,怀念,对,只能怀念了。

-----

不断失眠

[开场]
你的身体消失了
我仰望着天 最后什么也看不见
想念的泪模糊视线
总擦不干 对你的眷恋

[中场-1]
连等候的灯也熄灭
沿途自己跌得已没知觉
却不会累 得不到你安慰 好可悲

[副歌-1]
其实你从未兑现
诺言是我潜意识所编织的谎言
寂寞的季节
你温柔的双眼 填满我渴望的爱恋
会不会其实你从未出现
身影是我神经线所拼凑的幻觉
熟悉的脸
想忘却忘不了的 继续失眠

[中场-2]
连守望的树也落叶
学会心淡要过几个秋天
却不后悔 追随已经乏味 好卑微

[副歌-2]
其实你从未兑现
傻傻的期待折磨让自己更疲倦
微笑的气绝
我掏空的心碎 抵不过对你的思念
会不会其实你从未出现
痛快烧掉曾经一起甜蜜的照片
苍白的脸
想治却治不好的 继续失眠

熟悉的脸
想忘却忘不掉的 不断失眠
苍白的脸
想治却治不好的 继续思念

[结尾]
你的记忆消失了
我仰望着天 最后什么也看不见

written by: yet
2006/7/4 00:45pm

4 comments:

  1. 哟~
    你的文笔还是那么好嘛~
    哈哈^^

    ReplyDelete
  2. 还没足一个星期咧。这么快就post上去了哦?哈哈。
    怎么这么迫不及待咧?哈。说什么文笔已经退化了,听起来真讽刺咧。明明就这么厉害写。呵呵。

    ReplyDelete
  3. Wah write until so detail~ some more got percentage ler~~~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