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雷阵雨。过后

才几天,这样我的上一篇文章又要下画了。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又是三月多了,数一数光阴才知道很多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但很多感觉都还历历在目…除了眼前确确实实看到的生活压力,包括一切我应该面对的学业,时间的分配。

这段时间我,算是损失了爱情和友情,如果我曾经拥有的话,也许我应该加快速的地站起来。我学习着不对身边每一天感到失望。要换个角度?其实我的生活都很普通了,如果没有不开心的时候,怎么会凸现快乐呢?总之,理应上我应该更乐观地看待这个世界!有很多人给我关心,很多人照顾我,我都知道,如果让你们担心了那就不好意思。其他的,应该要忽略了。学会不对别人期望太高,就不会有太多失望。我反复地告诉自己,我能办到。只是有时难免的崩溃。如果能够告诉自己我不难过,而不掉泪的话,或许我就是很懂得欺骗自己了。很抱歉,我的情绪管理实在有够差劲的。

人的思维有点奇怪,有些事情越想忘记,却越记得清晰,矛盾所在。有些事情以为自己可以办到。有些事情以为自己已经没事了,以为自己安好,以为自己不痛了。可是当看进眼里,才恍然大悟,原来…我还没痊愈,只是看到时间过去了,以为自己好了。我怕自己后悔,甚至抓狂,为什么现实的自己和心理会差那么远…有些事情我明明很想要,可是口却说不要,难道我真的注定爱这样,把自己弄得一塌糊涂?伤了才过瘾?我不明白这样的自己…

学会保护自己才是最好的药方。对不对?


05:12am
2009.03.14

7 comments:

  1. avtime read ur blog...hav feeling wan ask u wat hapen..wan noe hw was ur feeling ..stil ok o nt???bt dunnoe hw 2 ask..bt nvm ....if u wan find a person 2 talk 2,2 hav a dinner,2 yamcha...i m always here....tq o laz9 accompany me 4 a dinner... ".=

    ReplyDelete
  2. 雨天过后就意味着晴天的到来
    无论如何都要振作ya..

    ReplyDelete
  3. 很有同感的一篇文章,看到你写的东西,就好像看回我自己。同病相怜。。。
    有时候,我会比你幸运少少。。。
    那个少少,真的是少之又少。。。
    原本以为是这样的,其实事实并是这样。。。
    原本以为被重视的,其实我只是没有人要的孩子而已。。。
    受不了太大的打击,容易受伤!
    越想越伤心。。。
    有时候,你会比我好少少,
    起码你会让人家看不出,但我的底牌很快就会被揭穿了!
    我重要吗?有人会需要我吗?
    我该接受吗?接受过后会是自己想要的结果吗?
    人家常常说我很悲,其实我没有那么悲,只是觉得自己很可怜。
    什么事到了最后才会想到我,常常都是当最后一个的!
    很难说服自己去接收这个事实!

    ReplyDelete
  4.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不是吗?

    懂得让自己换角度去看事情和是否做到是两码子的事,
    不要把自己逼得太尽,留一些呼吸的空间吧

    我不相信什么注定,只知道事在人为,
    办不到的人若还是停止去尝试和逃避,
    那美好只会继续远离他。

    最好的药方是让自己痊愈,
    保护是防范日后再受伤,
    可是别忘了伤口还是需要时间才会康愈的

    你一定办得到,加油!

    ReplyDelete
  5. 笨蛋!不要想太多啦。你越去想它就越烦的。人生本来就是这样, 有悲有欢,有得有失。快快振作起来,要往前看,不要再回顾已经过去的事。时间可不会一直等着你。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把握未来嘛。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6. Actually sometime I have the same feeling as yours, really want something but say no...we need to find out why, i think is about 'face' problem gua...hehe...

    ReplyDelete
  7. i don like 1 of the comments up there...some ppl lean to pity herself for such trivial matter....feel sorry for her..sorry if i m annoying to be here..but hope u r different from them....be strong bro....."Accept it,Face it,Solve it,Forget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