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梦想中的 世界

昨晚我晚上十点就离家出走…哈哈!离家?离开宿舍吧。找了我朋友Edmund,叫她帮我剪头发,潦草又难打理厚厚的头发。终于剪短也剪薄了,虽然看起来还是没什么分别,但至少清凉也容易梳理了…而且还是免费的,谢谢他咯!

好,回到正题。今天中午是和系友在外度过的。在和艾婷和晓云十一点多就过去金河,而我是十二点多才去见他们,然后一起逛。做了很多白痴的事,也许是郁闷了很久,因为单单是在Parkson已经可以逛到拍照起来。在LowYat也是。我很尽情的逛我最爱的电子产品,暂时性的忘了许多烦恼。一眼望过去又手机,电脑,电脑配件,耳机,相机等等眼花缭乱。偏偏我最爱这些东西,广岛流连忘返。我听到一套声音很美的音响座,真的很喜欢,清澈而响亮的重低音,陶醉…试了很多,可是就只有那一部是最喜欢的。幻想,如果我有机会买的话…可是不太可能,对于现在这个环境来说,我可是住在宿舍,而不是自己的家。哈哈!

还有很多东西要买的。我要一对3.5mm插口的耳机,是入耳设计哪些,我有一对,可是是用在索爱那架手机的。另外一对就是诺基亚那架用着的,不是入耳式,可是声音很美,哈哈哈…Creative的。累积了一端时间,我的滑鼠和cooling pad都有问题了,滑鼠部敏感了,cooling pad的一个扇不转了,可怜咯…还有我需要的extension wire,MMK那时报销了,也要用到。可是通通都不是紧要的,所以拖得就拖…最近甚至有个念头,想换眼镜,可是也是钱的问题…算啦,省些也好。

停不了的是,今天我逛金河时竟然看到LG KU990的二手机,一部我很喜欢的机子。很喜欢他的功能和外形,当初没买是因为太贵了,现在看到二手的,还有保用期,大概八百五,心痒了不止一下咯。而且我还拿来玩,握在手中那怕是一会而已,那已经很爽了!虽然没后悔当初没买,可是难免会想我很想拥有啊!所以刚才就真的上网再找资料了,发现其实那架和我这架是各有各好啦…屏幕当然是触屏的KU990全胜,拍照同样也是花样多,素质好。只是其他方面,声音却不怎么好,蓝牙也是速度慢,记忆卡没有热插拔,只支持2GB,多过2GB还要有条件的支援而已。只是骤眼看过去就当然第一眼就爱上了LG那架了…算啦,既然买了我这架K850i也用了半年多,其实也OK啦…一分钱一分货。

一直逛到三点多,我们就做正经事,就是去大苹果啦…最后在和还拿到免费的甜甜圈叻!本来他要我带回来宿舍的,可是我说如果真的等到我晚上才拿回宿舍吃,肯定变质了,所以…我们终于得逞,他干脆请我们吃了!谢谢咯…太好吃了!一粒Rm2.20绝对有它的价值所在的…到五点多,在和就开始赶时间了,因为他准备要回家乡的,要赶上巴士。我们也一起到KL Sentral搭KTM因为我们即将前往Mid Valley,为解决我们的晚餐,还有购物。哈哈!在和上KTM后,我和艾婷就和晓云等排队买他的巴士票,她准备下星期回家咯…结果真的蛮多人的,我们等到整七点,当然也不是单单是在等啦…认真谈了些认真的话题…七点多等了整半小时的KTM也在继续谈。谈到无言也没结果的话题,只是越谈越奇怪。好危险的KTM,心惊胆颤…

Big Apple Donuts














好味啊!















在等待的同时的消遣…



















八点终于到Mid Valley了!然后去逛街,艾婷要买个goggle,可是最终还是没买到。吃了餐很好吃又不会贵的晚餐。在Oasis里的Portugese Grill,推荐。过后还到Carefour和Jusco逛,十一点才回到宿舍。顿时觉得,好久没回到宿舍了,因为在外整天了,而且昨晚也没在这里睡。一回到就上线看部落格,让我心酸的部落格。冲凉也省了…

Ikan Pari... 好辣















久未聊天,突然寄出的信息,也是我忍下心的手指按下的。有时候连自己的感觉都模糊了,现在是谁对谁错好像已经不重要了,道歉也不能解决什么。一些事情发生后,也意味着一些变化是肯定的,注定了的。我感觉到了,打不会原形的,我不敢奢望怎么样,只想忘记…也许只是一位路过的人,应该学会不去那么在意,这样只会委曲了自己。没有一方是“应该”委曲求全的。冷静已经是最好的交代,这是从你身上学会来的,我不会对朋友生气,除非真的发生了事…不过这次还好,不算是什么大事,比起以前的…所以想到这里,真的不想摆太多心机下去了,累了。被旁人问到我无言以对,明明该怎么样的并不是我决定,解铃还须系铃人。但,保存期限已过,现在做什么都没差了吧…放心,继续聊天我依然可以办到,其他的我不敢保证。其实如果已经找到自己觉得适合自己的定点,停下来也好,过去的可以归类为应该被牺牲,这样或许会更好过…

上一段都是可以被忽略的,因为…没必要的写了出来…纯属废话吧,现在五点多了啊!神志不清…
我只想开心的过每一天,找到自己觉得真心的朋友,自私?可能吧…谁不想?


05:21am
28.02.2009

2 comments:

  1. 朋友~~昨天跟你和大家出去疯了一天,说实在的是蛮快乐开心的,尤其是在拍照的时刻,而且在等待的当儿,我也因为咱们的真心大解剖而更加地进一步了解到你和大家。也因为是那件事的关系吧。让我能更加深刻体会到很多感觉,也更加能看清了很多事。也可能是大家都在同一条船上吧。毕竟我们是在那艘船上被人给狠狠地无情地从背后无意识地给推下了船,连在要掉下船的那瞬间伸手求救的机会都没有。你看到了吗?你看到了吧。我想你也看到了,你一定也看到了,我也看到了,看到了,看到那张把我们给推下船的那张脸。不可能!我不相信!不可能是那张脸!我心里在呐喊着!为什么?!为什么偏偏是那张脸?!为何是那张脸?我带着这些几千个几万个疑问沉入那冰冷的海中。海,真的很冷,非常冷,看不清前面的方向,不会游泳的我,只能无助地挣扎,好辛苦,不能呼吸的感觉真的很辛苦,为什么我要承受这种痛苦?是谁让我这么痛苦?我累了,力气在慢慢地一点点地流失,我没挣扎了,也没力气挣扎了,我只感觉到身体在缓缓地向下沉,这里很黑很暗很冷,我感觉心在慢慢变冷,冷到连一丝感觉也感觉不到了,我要死了吗?我会死吗?死了会去哪儿呢?这样就结束了吗?这就是最终的结局吗?只能有一个结局吗?。。。。

    ReplyDelete
  2. Avex left steps here at your blog=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