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倒数…剧终

没心情了,用华文也许比较好。

重温下,上星期日我去了东禅寺,好不错的景色,当然也拍了很多照。11日,是我的生日,二十一岁了,真是没什么期盼,连那一天也没能好好庆祝。只能忙着功课和考试,是好事,能让自己赶工,加快速度温习,可是牺牲了我的时间。今天考试更是失望,什么错误,意料之外,很多不应该的。对自己真的很无言。当然,心情自然变得不好了。

试着聊天,可是也没什么能打得起精神来。我想努力适应现在的生活,毕竟已经改变了少许。快乐也许越来越少,有时候不知自己要的是什么,模模糊糊的犯了错,或做错了决定。自己的情绪化老毛病最近也侵袭我,心情不受控制,时高时低。有时对这样的自己也觉得疲惫,每次都得换个方式对待自己,或处理自己的心情。

我需要更多私人空间,怎么最近都这么忙。连一次出走都难办得到。隐藏着很多情绪心事,不能写出,也许自己明白就好。对不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