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晴天

编排得有点乱。

Pottery就这样草草了事,感觉都没做到什么。Product也因为IP的关系而没法拿出来摆在摊子,难免有点失望。算是完成的作品偏偏派不上用场。我不想怪罪IP,因为我知道,我并没融入其中。当天九点到五点,我选择发呆,面对一切的烂情况和废话,我需要很高的EQ。最难过的事,即将过去。最难挨的时刻,就这样。坦言这一年因为种种关系导致我在这个科目里并没有真正受益,没学到什么东西。就是一个,错,字。有种感觉我还真的不适合这一行,也许是因为全天下对IP的重视度,(在FB句句关于IP,总被挂在嘴边),搞到我完全感觉不到我原来是跟他们同一个科系的,好笑ing。

Facebook的正面status?这几天心情也总算大起大落。我不要别人来评论我,不如先问问自己有没有资格。我只想说,这几天也非常的累。对,我没有IP做,因为沟通的关系,然而我不想把问题说得太清,或者太过绝对。错的一方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有错,除非有人点醒。我知道自己有错,可是我也知道只有自己这么脆弱,这么的想。每个人想的东西毕竟不同,每个人要的东西不同,每个人的处事方式也不同,每个人的思维判断逻辑更是有着很大的分别。那几天我睡得不好,不懂我的人应该认为我这么这么的得空,应该完全很自由,很享受才对。我只能说,外界看的,都是隔层莎,雾里看花。然而人总爱道听途说,自己不知道却要硬硬说得头头是道。看好戏就有他们的份。难听的话,自己不知道发生什么事麻烦你们就先搞好自己组的事情,嘴巴静点我不笑你们是哑巴的。我能说什么,承认自己无能,也承认这个世界上什么样的人都有。沟通这门事,我搞不好了,我尽力了。可是一只手掌是拍不响的,要的是机会,单方面怎么可能会有“配合”?我宁愿自己有机会去工作坊割伤弄淤我的手,也不想听那些流言蜚语。精神上的打击,这不是我要的结果,是被制造出来的玩笑。

已经很婉转了。

晴天,赶快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