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Out of My Head!!!

离开我的脑袋,离开我的视线,离开我的思绪,离开我的想法,离开我的意见,离开我的指尖,离开我的话题,离开我的光阴,离开我的灵魂,离开我的世界…
我不知如何面对我的无言,哪根筋被扯着了,不曾飞上天的风筝,线已被一刀剪短。
现实如此不堪,如果一切不曾存在,或许更好,我宁愿不要记得这些剩下的痕迹。
谁比谁狠,我比你犯贱,我彻底的输了。
很闪电的年终最后一份惊喜。
有什么更惊讶的,我也想知道,如果一切本来就是零。
毫无保留,既然已一笔画上选择,就当我从来都不曾打算阻止。
世界本来都如此美妙,现实都是非常好笑,因为,我太可笑。
但愿一切并不深刻,转眼回忆就不见。
失望,是丧失原本拥有的希望。
我,还剩下什么。

" I was wondering, would you cry for me?
If I told you that I couldn't breathe, if I was drowning, suffocating,
If I told you that I couldn't breathe.
I was wondering, would you reach for me?
If you saw that I was languishing..." - Mariah Carey "Languishing"

既然一切都不能离开了我,那我就干脆自己走开。
你赢了,你对了,我应该上了这一课。
我欠缺你应该享有的。
所以…

下课。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