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新……

假期就先告一段落了,接下来又回到了这里,继续这里的生活。盲目的追求…没什么目标?并不见得。其实有太多东西想追求了,人,就是贪,就是不满。或许这样才有进步…其实我要的并不多,只要快乐随时存在。而还好的是,我懂得制造快乐,懂得选择快乐!

幸亏成绩是有点意外惊喜,但还是觉得缺缺的,向上冲吧!希望上回的成绩并不只是暂时幸运,而是看得到我的努力。有谁不想看到自己的努力有结果?希望归希望,新学期了,希望我真的办得到当初认为的。暂时撇开一切消极…朋友们也加油!学业不是最重要,但享受人生之余,希望大家能提升,也维持我们大学的水准咯!哈哈!可能马大的位置能越冲越高…

音乐,还只是在听,开始不怎么懂得写了。有点遗憾,只怪自己不努力,也不争取机会。也许有甜,有谁给我点启发,让我继续我所拥有的,或是我该坚持的。越来越疯英语流行歌了,华文歌的水准可说是越降越低。尽管我听尽张张专辑,真正深刻的,好听的,有意义的并不多…叹气。反而,Beyonce, Lady GaGa之类的,什么类型都好,就是不太一样。我们真的要加油,不然就陷下去了…

手机,坦言还不够…我的天,还不知足。看中的例如:Samsung M8910 Pixon12, Omnia II, Omnia HD, HTC Touch HD 2, SE Satio等等。真的不贵不看…吃力。因为用着C905了,换W995,Aino等都不值。还有Omnia,接下来选择也不多了,哈哈…或许再败LG Crystal, SE W980来搞搞,也许有一天。败家一民。有没有很好奇为什么我不选N记?哈哈…

先到这里,或许会再写大长篇,因为年末了!2009即将完毕…

12:53pm
2009.12.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