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妥协

昨晚去了2nd Stove的first meeting。没想过自己会参与,一切都是临时决定的,因为Suresh问到,而且去年我没有参与,纯粹想试试不同的活动类型。昨晚我错过了晚餐,搞到自己整十二小时没东西进肚子。下午十二点的午餐,到半夜一点的宵夜,整个人凋残去…没精神没精力。都是自己拿来的啦,谁叫我晚上一睡就超时,到七点四十五分,上课都没有那么准时。哈哈!过后坚持到meeting完了后才肯去吃…

就快开学一个月了,真的蛮快的。认识到一些蛮聊得来的新朋友,例如嘉仪,阿川,还有蛮好笑的汉良,Andy,婉华,晓谦,圩翔,靖翔等等…其实蛮享受认识新朋友的感觉,才不要永远困在自己的小圈子。还有一点担心,之后我怕没什么机会接触到他们了,因为目前我仍然是没参与project的。到时就交给他们了,我倒是可能当个lubuk。首先想搞好自己的成绩,上个学期fail了一个科目,蛮大打击的。我自认时间管理还不妥当,所以还是收身一点比较安全…

自己希望看到的是,junior们都积极地参与贰舍的各类活动。希望大家很参与的很高兴,很值得回忆,不要步我后尘哦…哈哈!危言耸听ing...

可欣 and 思伶:怎么那么像?



















依然延续的传统,贰舍热闹的庆生。















最近看到几所大学都因为H1N1而关闭了,不知何时回轮到我们叻。担心ing...


31.07.2009
10.40am

4 comments:

  1. 跟你一样,我也是很喜欢认识新朋友的。这一班新朋友都很可爱。。。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咯!

    ReplyDelete
  2. hey .. nice to meet u at second too la..
    haha..well u dont have to give such a pressure for urself..just do what you want, and enjoy ur life.. who says a lubuk don't enjoy? lol.. be urself is the best thing.. anyway i'm sure u can do well.. take it easy man.. gambateh..

    ReplyDelete
  3. 哈哈..无论如何...
    还是很自豪自己榜上有名...=p
    昨天听你说了很多..
    知道你没能参与这次的project...
    但请相信... 如果你认识的友情...是真心以对的..
    就不会有所谓的遗忘..
    即时再怎么很少见到面接触..
    在心底 永远 你就已经是一位朋友的地位..
    懂吗...?! 呵呵...

    ReplyDelete
  4. 这段时间很享受啦,也很好玩。我反而会觉得我和自己course的junior们都不够相熟。还被小buddy酸,说我不够关心他…哈哈!接下来的MPP大家要加油咯,还有很多活动可以尽量参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