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前言

距离上一次写部落格,转眼已经开学了不止三个星期。说实在的,课业其实还没真正开始忙,我倒是在忙些其它的东西。住宿舍的代价就是这点吧…可是看在节省的份上,一切都变得不重要了。我目前仍是两手空空,打算当一年的宅男,哈哈!虽然我是很希望也很高兴认识一班新的学弟学妹。这两三个星期我认识的新朋友不算多,但也不算少。但认识归认识,希望过后仍有很多交流和畅谈的机会。第一次当学长的感觉还真不赖,呵呵…在交谈的同时,我以尽量的介绍他们宿舍的精彩生活,当然也鼓励他们多参与活动,最终要找到自己的平衡点,还有塑造良好的时间管理。当然,我面对到一些很安静,比我还少话的,所以我也当场冷掉了…可是遇到一些太high的我却束手无策,哈哈!最好多遇到一些能真正聊得来的朋友。或许半夜一两点还能一起去mamak喝茶谈天的,宿舍生活或许会不错。

看到新生们,有种感觉好像看到当时的自己。一些懵懵懂懂的就来到这里,什么都不知道。Senior Freshie Night的Co or们真是辛苦了,忙了那么久,星期一就是活动那天了,希望一切顺利进行。Batch mate们就多帮忙分担吧,搞这个活动不完全是他们几位的责任,而是全部人应该要出力合作办到的。

每晚看到愿意出席帮忙的都是那些熟悉的面孔,难道整个宿舍只有他们在住…?质疑…每个人的每一天都只有二十四小时,没有说谁的时间比较多,谁比较得空。很多东西都是在于愿不愿意去做…况且,我个人觉得这段真的是很有意义的回忆。

Junior们亲手制作的邀请卡片。















这次写短了,因为想睡了啊…晚安咯

04.52am
26.07.2009

2 comments:

  1. 我的想法跟你一样,希望能认识到一些真正聊得来的朋友。不过,我觉得你已经找到一个了。。。哈哈!不要再讲我妹妹了,要不然你会被我整到很惨!

    ReplyDelete
  2. 希望是真的喜欢啦..(那张邀请卡)
    只是我单方面觉得... 好笨拙..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