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逆行时针

开工两天了,幸好松了口气,目前还没有觉得不能胜任。其实我就真的成天对着电脑了,八点半,到五点半,收工!只是,面对那本厚厚的资料,不知何时才能输入完毕叻…同事方面,虽然他们都比我年长,但却比我可爱,有活力之余,还爱开玩笑,几个人凑起来就热闹了。当然有必要的时候,全部就很认真,冷冷的冷气房,寂静下来,简称“冷静”。

一切都只是刚开始…还记得前几天我搬行李搬得好累,现在肌肉还觉得微微酸痛。而且有三天没得好睡,也许在家的作息时间颠倒了,所以开工要调回早睡早起真的有点难。醒是醒得到,只是我只睡了两三小时,很早爬上床,只是统统失眠了…所以,今天星期六我要睡个够!下午才醒,而且一醒来发现无所事事,不想出门,一是很累,二是不想花钱,呵呵…所以呆在电脑前不停飙网虫浪,爽!可是毫无意义…突然间觉得,我这个月除了工作之外,其他时间算是忽略了…

刚看完《逆风18》,Chin,钟欣怡和陈泽耀主演的,类似偶像剧,青春剧。其实不会特别好看精彩,只是让我想起那种青涩的感觉,微妙,或许当时我就是这样,或许吧…哈哈!这是部很短的连续集,取景就去了台湾,演员也是三地合作的,大卖年轻气息!看了好像倒流时光,自己也年轻了,跳回十八岁…哈哈哈。而且在这部片里,由于是Sony赞助的关系,看到很多它的产品,尤其主打的Sony Cybersot T-90,还有其他的Sony Ericsson G705, W595, PSP, VAIO电脑等等…看到都眼花,我想买一台相机啊!

前几天雪燕突然寄来一封同学会的email,才突然想起这年的同学会又将近了。目前还不知计划的怎么样,因为要把大家聚在一起还真的不容易,单单是地点已经很头痛,还有交通问题咯…期待ing,希望这次会搞得不一样,漂漂亮亮!有好多旧同学都好久没见了,不然就是农历新年才见过,所以还是希望与大家聚一聚。

4 comments:

  1. 看了《巾帼枭雄》吗?很好看的,,,,别错过咯!拿到了薪水,记得请我吃一餐!哈哈

    ReplyDelete
  2. 那部我现在等着朋友给我,哈哈!我在AOD看到介绍好像不错,所以跟朋友要定了。你就想请吃咯,你请我吃就差不多…哈哈

    ReplyDelete
  3. yo!!
    haha^^
    tis year's gathering i cant join d lo...
    coz i still in russia tat time...
    hehe^^
    paise nia...
    but hope u all can enjoyed la..
    ^^

    ReplyDelete
  4. 哈哈。。巾帼枭雄我也看了,粉不错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