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空罐子的生活

好像空荡了很久…自从我上个星期回来,我就想要赶快决定要不要找工作。可是好像…过了好多天…一开始是计划要去外地找的,只是后来觉得不大方便,而且在外地虽然薪金高,可是消费也一样高,交通也不太方便,都是呆在本地好。只是在这里要找些什么工作呢?没有答案,一切一切都只是单单的想…想了又想…想了再想…甚至有点乏味了,还没开始找一份工就已经乏味了…都是懒散病已经散布到全身了。想变得勤劳起来真的有点难度…没有推动力。成天到晚只是看着杂志想想我要买照相机!Cybershot啊…你何时才跟我回家?

回来,就只是想,没有实际行动,我也知道,天不会跌一个相机下来,就算真的跌下来,也已经砸坏了吧…哈哈!发梦吧,该醒了!或许吧…还有就是,钱都还没赚到,就像要怎么花了,好像有点无可救药…呵呵…没办法,乐在其中了。

这几天才顺利赶完《珠光宝气》…八十二集,好不容易才看完,虽然有点追的很累的感觉,实在有点点长…现在的连续集都好像二十集就搞定,除了其他大制作。所以这个八十二集…看完都觉得“好有成就感”的感觉,夸张…但说实在的,这部连续集真的值得一看,很多内容,高潮迭起的剧情,而且是连绵不断那种。我之前就听说,其实这么长的故事,高潮应该是“溏心风暴”的放慢版。其实不然,我觉得是加长版,因为很多时候太多累积的误会和是非凑在一起,看起来其实场面并不简单,感觉更是错综复杂。无可否认,大部分的演员都表现得很好,衣着方面更像是时装秀,总有很多高贵特别的衣物和打扮。主要带出来的是一个家庭的事故。爸爸要烦的是:妻子和三姐妹,妈妈要烦的是:三姐妹,而那三姐妹要烦的是:彼此。很明显,三姐妹为了感情和金钱,彼此也妥协不了。太狠的,什么事都敢做,有时甚至做了错事也觉得“那是应该的”…太柔弱的,被看轻,被耍,被当棋子。所以,该怎么做才是对的?

人性方面的问题…我想是没有一个真正的定义吧。只是看得到的事,每个人都爱钻牛角尖,活在自己的思维里。其实很多时候,需要以不同的角度看事情,而不要完全跟着自己看到的走,也不要随意听别人的片面之词就误以为真。之前还有看《家好月圆》的后半段,只是印象不太深刻,只记得那部也是一部值得看得连续集。还有一部Keanu Reeves的旧作《The Lake House》,浪漫ing....

数日前,一个炎热的下午,很意外的接到我buddy元胜的电话。才知道我的成绩突然出了,而且是三个科目一起来,惊讶。同时也失望,因为fail了一科,也就是我之前提的Dynamics,没想到这么难,或许也是欠缺运气吧…大大个D压在我身上!欧买尬…幸亏有很多跟我一起陪葬…Deanlist,没望…只好下一年retake咯。还好我寄望的Programming依然有个A,爱死这科。只是我想学的是更多…希望有机会和时间深入研究。MOM普通,还以为拿到更好的…那天真的电话响不停,因为一直跟系友还有朋友讨论着成绩,紧张十分。怎知第二天,在我还没梦醒的下午又收到信息,说TITAS和APK的成绩,辛苦在和了,跑去SKET看。两科都算是来个小意外,感觉应该倒转才对。同一天,玉婷也email来ASB成绩,看了,确实高兴。想发表一下感言:谢谢系友你们几个一起温习这一科。因为之前真的对这一刻没有任何概念,上课也没听,心想可能会死得惨惨。还有谢谢适宇,在最后四十八小时抢救后才终于开窍!感激不尽。剩下的一个Calculus,难免有点小失望,没有达到我的目标,惨过被施上诅咒了。哈哈…

终于,这个学期的成绩单终于出炉了!幸亏不会和心想的差很远,只是看到难免有点失望,我fail了一科啊…我想很多朋友都有跟我一样的想法吧。下次再来,加油吧!假期中…

送上果律鸡扒。薯条有点少……

再来,蒜香面包。很脆,很香…
03:42am
2009.05.25

6 comments:

  1. 这么迟还没睡。
    学业方面多多加油拉,别气馁,“肥佬”了一次,下次就好好的干。Deanlist非你莫属。

    Sony 那架?cybershoot 都好贵哦,但是非常有型。可惜没有手感。

    鸡扒是怎么回事?

    ReplyDelete
  2. haiz...我想我的成绩会比你糟很多!

    ReplyDelete
  3. T_T...T_T....im so regret din study asb n titas vf u all...at least tis two i think can gt better...haiz...i ady ask u jump sea lo...haiz...nez sem gambateh 2gether ba...pig head....wuakakakaakakakakakaa

    ReplyDelete
  4. oopss....4get to comment tis....hoho....rice worm...kaka

    ReplyDelete
  5. 你的生活又好像回复了“正常”哦!尽了力就好啦!其余的交由上天决定吧!

    ReplyDelete
  6. IchibanSheng:写的蛮迟的,不过这次很短啦。不是说肥佬了一次就不能上deanlist吗?不清楚,不过基本上是没什么可能咯…对啊,我也听说没什么手感,不知手要握哪里,因为都是触屏的。可是很抉择,很漂亮!唉…

    andrew:哈哈,你的都还没出,我想应该都ok的啦,有很多意外惊喜,是好的那方面的…我想你也是。

    Anonymous:Regret what oh? No need lo, ok? I oso last minute de, quite dangerous. I think i shouldn't have this kind of attitude in future... Sure gambatte! haha

    Anonymous again:Comment about what? I din eat rice oh, where got worm? Just chicken chop... hehe

    yannytan:本来就是这个样子咯,没有什么正常不正常咯…呵呵…反正我都是半夜才写的,哪里像你…你的成绩出了?大家努力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