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W.H.Y

不明白一些事情为什么可以那么理所当然
不明白一些事情为什么只可以是对的
而且不明白为什么一些人可以一面倒的相信
这是所谓的坚持?还是盲目?

有时候觉得
我片刻的动摇
内心的争斗
总是折磨着我的嘴脸

各位请坚持自己觉得对的事情
各位请别打扰我的生活
各位请学会互相尊敬
我的偏见无可救药

我依然一面倒的沉溺于我的偏见与骄傲
很简单的道理
每个人都有自己秉持的信念
你对,我不会有好处
我对,我也不会给你好处

如果成熟带来了这些不必要的自信与狂妄
那我觉得已经没有逗留的理由

对号入座的
请自便
觉得奇怪的
请放心

安静
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