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倒数







。。。。。。。。。。。。。。。。。。。。。



何时的我写部落格就成一片谩骂?没错,发泄而言,这是一个好地方。其实下了笔,就不可能是不为人知的秘密了。这么的公开,这么的敞然。一连几天的我没有睡得高枕,问题总是发生了。我可以避免,但我并不觉得避免算是解决方法。逃避更是无药可救。逃避可能换来平静,可自己是真的要啃下那股气,有必要吗?没人会明白。而且换来的是永无止境的得寸进尺。至少在我的个案里,这是成立的。

安静面对的话,这世界仿佛变得更吵闹。一次一次的挑战我的极限。我不想安静,我宁愿变得更吵闹。安静并没有胜算,我也不会更好过。每件事都是有原因的,我明白,我不想谈,反而我比较在乎对方的极限,而偏偏就让他人燃烧过界限。忍。我已经做了一段时间。

往好处看齐,往前看齐,每个人也想。每个人见解不同,目标也不同。绝对的事说多,我只会笑言太天真。天真不天真其实也并没有给其他人造成伤害,所有得到的好处坏处当然也只有自己知道。请互相尊重,我并没有权利分享他们所谓的好处,那为什么我要受这种煎熬的过程。你发达你的事,别挡住我的去向,也别干扰。如果只是单方面的让步,何以达到和平的效果?

换个话题,错事做了,我就得承担后果。我努力辩解,但发挥不到作用,反而对方看似更想逃离。好,在公式化之间,我只想过关。我让对方失望了,我只能尽力修补,我并没有铁定要回到最开始,因为不实际,也没必要。当我的心底是这么想,祝我好运吧。

希望周遭改变是不可能,或很艰难,我觉得改变自己会更好。希望我会找到个方式来面对当前的局面。失望之后的我目前并不想当什么也没发生过。算我小心眼,小器,我会觉得很可笑。如果根本没发现,我觉得算了吧,不要也罢,这些多余的关系。如果觉得莫名其妙,相对的我还觉得有药救。我不是在空等命运安排,而是我认为这种局面被我看到后,我已经觉得我没有主动的理由了。你不是我,你不会明白,当然我不是你,我也越来越不懂你。至少,我尝试了解过。

不懂,我写一大堆垃圾,也让人读了一大堆垃圾。我可以很忙,但对于情绪的面对和时间的安排我还是空出了很多时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