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解脱,不了

一睁开眼睛,就面对我不要的压力。
很烦,很疲惫。
越靠近,越是逃避。
越失败,越怕输,越振作不起来。
我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胜任?好像是天方夜谭。
唯一的希望,依靠贵人,寻找帮忙。

什么时候,我会不想醒来…
什么时候,一切才会结束。
这不是愉快的合作,只是草草的了结。
不过,胜于无所作为。
我只能见步行步,继续倒数终点的来临。
我不是这种材料,对不起。

我宁愿花时间多看一部戏。
我宁愿上线多留几个留言。
我宁愿在这里多写几个字。
也不想多看那些一眼。
自私吗?
我已经不知怎么解释我现在的样子。

我,依然是那个逃避压力的我。
(注定,我就不过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